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转发】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联合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17年7月11日至17日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联合招聘周”活动。
      一、此次招聘周活动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各分市场承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 www.ncss.cn)提供技术支持。
      二、本次活动以新职业网为主会场,北京,上海、重庆、江西、辽宁、青海、甘肃、宁夏、新疆、河南、湖南、山西以及教育行业分市场为分会场,并使用统一宣传图片。招聘会期间,免费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及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
      联系方式: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

                                                         联系人:王玉珏
                                                         电话:0106609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