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管理» 培养动态

藏医学学位点201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青海大学攻读民族医学(藏医藏药方向)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青海大学攻读民族医学(藏医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依据青海大学研究生院2013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要求,我学位点于2013年10月18日下午2点在藏医系藏医药传承室进行2012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本次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共有6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5人。各研究生以选题依据与目的、选题意义、选题创新与特点、拟采取的技术路线及可行性等多方面进行一一陈述,专家组提问质疑。

                  三智加教授主持中期考核

中期考核评议专家由8人组成,分别是我院李先加教授、贡却坚赞教授、三智加教授、尕玛措尼教授、尕藏多杰教授、仁增多杰副教授;校外专家青海省藏医院昂青才旦主任医师、青海省藏医药研究院多杰研究员。秘书工作由学位点在读博士扎西东主副教授和在读硕士研究生索南才旦承担。

最后,专家组讨论决定本次参加考核的研究生,考核通过,以便要求以考核的研究方向及论文题目按计划进展实施。

藏医药学研究生学位点供稿

201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