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管理» 培养动态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硕士研究生2013级开题、2012级中期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硕士研究生2013级开题、2012级

中期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10月30日,青海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硕士研究生2013级开题、2012级中期考核工作在我院举行。本次考核小组由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大学及畜牧兽医科学院7位专家组成,共有15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核。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2013级5位同学的开题报告,指出了每位同学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研究思路与方法,并对以后的学习和研究方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2012级10位参加中期考核的同学分别从所修学分、外语考试、学位论文的进展、参加的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中期汇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平时多加强英语学习、多参加学术报告交流、及时撰写论文、多了解相关领域信息。

经过考核专家的认真评审,2013级5位硕士研究生均通过开题;2012级10位硕士研究生通过中期考核,拜彬强、孙鹏飞2位同学获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