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学历博士招生

青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考须知

        考生,您好,欢迎您报考青海大学博士研究生!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以下简称“博士生”)报名实行网上报名方式。为使您能顺利有效地完成报名工作,请在报名前仔细阅读本《须知》和《青海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和寄送有关材料。未完成网上报名、报名材料上传和寄送不及时或材料提供不全、未完成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者,该次报名无效。
  一、报名条件
  我校博士招生报名条件严格按照《青海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执行。
       二、网上报名
  1.时间:由2018年11月1-10日调整为2018年11月10日9:00—2018年12月1日17:30。
  2.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按系统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并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报名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确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凡不按报名须知和招生简章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无法录取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请正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及各阶段已获学历、学位证书编号等信息,以上信息必须完整与学信网一致,否则将不能通过教育部录取资格审查。 
  三、报考材料提交
  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结束后,请于2018年12月10日前将《青海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所列报考材料(详见附件)寄(送)到青海大学研究生院。逾期未寄送报考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青海大学2019年博士报考资格。
  四、资格审查
  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根据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按报考条件进行审查,对考生的准考资格进行复审。复审通过的最终准考考生名单于2018年12月底前在青海大学研究生院统一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五、其他说明
  1.准考证通过网上下载打印,下载时间:2019年3月1—4日(具体时间详见青海大学博士研究生打印准考证的通知)。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请使用中国邮政EMS方式将报名材料寄送至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3.通讯信息

通讯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联系部门: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办公室(行政楼C区214室)

联系电话:0971-5310695

         注: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考试若实行"申请—审核"制,相关要求按"申请—审核"方案执行。

 

 

 

    附件:

    1.提交材料审查表

    2.本人自述

    3.专家推荐信

    4.考生政治资格审查表   

    

           

 

 

 

 

                                                                     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3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