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学历博士招生

关于青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名材料审核情况的公告

考生,您好,欢迎您报考青海大学博士研究生!

根据《青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关于青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相关事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现将青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名材料寄(送)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8年12月10日16:30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共收到152名考生的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名材料(详细名单及内容见附件)。逾期未寄送报考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青海大学2019年博士报考资格。

因一部分考生提交的报考材料报名号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确认的报名号不一致,以寄送材料报名号为准;另有部分考生在“研招网”报考了多名导师,考生报考导师也以寄送报考材料为准,望各位考生周知;缺少报考信息简表的考生请于12月24日16:30之前邮(送)寄至青海大学研招办;有疑问的考生请于2018年12月21日16:30之前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971-5310695。

 

                                                      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19日

 

附件:青海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名材料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