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学历博士招生

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成绩公示

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

成绩公示

按照教育部《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和《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现将参加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成绩予以公示(不含缺考考生),公示时间为6月15—24日,名单见附件。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招生计划数不足10人的招生单位应全部招收少数民族考生。我校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招生计划为4人,按上述要求只招收少数民族考生。

如考生对公布成绩有异议,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反映,邮箱地址:qdyjs10743@163.com


附件:

1.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成绩(普通计划)

2.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成绩(少干计划)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