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课程介绍
  2. 课程特色
  3. 课程教学团队
  4. 教学大纲及课件
  5. 教学案例及习题
  6. 学生作业交流

                                            

 

      

 

 

《现代管理理论》课程是青海大学工商管理一级硕士点包括企业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四个专业学术型研究生必修的一门专业课。本课程的开设夯实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点研究生培养要达到的具有厚实管理理论功底、丰富的管理技能、能运用管理理论及管理相关方法解决相关管理学术问题及管理实践问题的要求。

本课程在如何快速引导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研究生在包括管理哲学与思想、管理理论发展过程、发展内容及特点、管理研究方法等方面形成有效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因而本课程的开设受到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点研究生的青睐。

课程通过一套特色课件与传统板书结合、五大经典案例、实践与课堂有机结合的方式,不拘泥于教材,却又将教材与课堂结合出色,符合众多研究生的口味,授课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