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 就业公告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0年毕业研究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0年毕业研究生

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6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在行政办公楼C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研究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爱儒主持,研究生院班子及各院系负责研究生工作的主管领导参会,就2020年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再落实再部署。
   会上,研究生院通报了各院系研究生就业人数和总体就业率,截止6月30日已就业研究生总人数为294人,就业率为61.64%。各院系主管领导对做好院系层面的就业工作进行汇报交流,针对各学科专业特征,分析研判如何进一步落实提升就业率,划小管理单元,落实到人,认真做好就业帮扶工作。最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爱儒提出4点工作要求:一是就业是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二是导师是落实就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牢牢牵住导师“牛鼻子”,把就业率作为考核导师招生培养的重要指标之一,确保就业工作第一责任落实到位;三是院系是研究生就业工作主体,院系党政一把手对研究生就业工作负领导责任,确保就业工作主体责任明确,领导责任到位见效;四是研究生院和各院系要协同倒排工期,建立就业工作倒逼机制,实施负面清单管理,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预定的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