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管理» 培养动态

我校研究生姚星辰获世界中联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奖

2014年12月5日至7日,世界中联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全国中药药理联合会第二届学术年会暨第20届中日健康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全球各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等300多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基础医学和资源生物学学位点的2名导师和3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慢性病防治的中药药理研究,会议邀请有关学者作大会演讲并组织安排相关专题讨论、交流以及壁报展示。会议从投稿论文中筛选了48篇论文进行壁报展示和交流,经过大会组委会的审查与挑选,共评选出优秀论文8篇,其中我校李向阳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姚星辰同学的论文《Effects of Yak-Activated Protein on Hematopoiesis and Related Cytokines in Radiation-Induced Injuries in Mice》被评为青年优秀论文。

此次会议不仅使我校师生了解了本学科的最新进展,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对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将起到重要而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