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初审通过考生名单的通知

考生你好:

根据《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相关要求,现将初审合格并具备考试资格考生名单公如下(见附件),请认真核对相关信息

我校允许参加考试学生的前置审核条件为是否发送相关审核材料至指定邮箱,具体审核要求详见研究生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布内容,还未提交材料的考生请务必于2022年5月11日16:30之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对公布的审核名单有疑义的考生也可将具体情况以邮件形式反映。

邮箱地址:qdyjs10743@163.com

请考生安心备考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qhu.edu.cn/)和微信公众号(青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发布的有关考试信息。

附件: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初审通过考生名单


                      2022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