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初审通过考生名单的通知(最终)

关于公布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初审通过考生名单的通知(最终)

考生你好:

根据《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相关要求,现将初审合格并具备考试资格考生名单(最终)如下(见附件),请认真核对相关信息

如有疑问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反映,邮箱地址:qdyjs10743@163.com

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视疫情预计于5月底进行,为做好考生考前健康监测,请考生务必扫描以下二维码做好考前14天每日健康打卡,凡未履行以上要求,影响备考、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请考生安心备考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qhu.edu.cn/)和微信公众号(青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发布的有关考试信息。

                                                                                         image.png

附件:青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初审通过考生名单(最终)

 

                                                               2022年5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