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二)

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二)

2021级研究生新生:

欢迎进入青海大学学习!为协助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安排及注意事项

遵循先省外后省内、中高风险地区延缓报到的原则,9月22-24日为省外研究生报到9月24-25日为省内研究生报到,研究生新生自行来校报到,家长无需陪同。福建等中高风险地区研究生新生暂缓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1.省外研究生报到安排

1)9月22日在校本部报到的研究生共178人。其中,医学院93人、土木工程学院41人、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44人。

2)9月23日在校本部报到的研究生共230人。其中,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8人、水利电力学院49人、机械工程学院45人、农牧学院108人。

3)9月24日在校本部报到的研究生共84人。其中,化工学院6人、地质工程系26人、藏医学院5人、临床医学院16人、马克思主义学院31人。

4)9月25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和省教育厅培训中心报到的研究生共631人。其中,继续教育学院报到研究生443人(临床医学院专硕417、医学院中医专硕23人、藏医学院中医专硕3人);省教育厅培训中心报到研究生188人(财经学院104人、农牧学院农业专硕84人)。

2.省外研究生报到注意事项

1)由于受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需要,省外研究生严格按照学校安排时间报到,不得随意提前或延后

2)省外研究生报到必须携带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研究生抵宁后第一时间由学校安排车辆接送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核酸结果无异常后学生持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承诺书,由学校安排专用车辆送入住宿地点。

4)核酸检测点由学校统筹安排。

3.省内研究生报到时间为9月24—25日。

4.省内研究生报到注意事项

省内研究生持出发地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健康绿码、承诺书,由研究生志愿者引导入校。

二、报到地点

2021级研究生新生3处报到点报到。

1.校本部:农牧学院、医学院中医系中医学硕、藏医学院民族医学学硕及其他各院系研究生在各自所在院系办公楼前报到。

报到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青海大学校本部。

2.胜利路继续教育学院校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专硕、医学院中医系中医专硕、藏医学院中医专硕的研究生在胜利路继续教育学院行政楼前报到。

报到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胜利路8号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3.省教育厅培训中心:财经学院、农牧学院专硕(农艺与种业、林业、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在省教育厅培训中心一楼大厅内报到。

报到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张公路295号青海省教育厅培训中心。

三、报到要求

1.报到时凭我校寄出的《录取通知书》办理注册手续。

2.报到时须查验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录取登记表(学校出具)原件;上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3.请务必按照报到时间准时报到,如因病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报到,需由本人事先提出书面申请,并附上有效证明,病假需县级及以上医疗单位的证明,假期不超过一周。凡未经请假且无正当理由超过报到期限者,按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4.研究生新生报到前,各院系提前与研究生新生做好联系,确认到校时间、告知入校路径。到校后前往所在院系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完成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收取学生档案、转接党团关系收取学生生源地贷款回执单、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5.学校根据新生抵达西宁时间安排志愿者赴机场、火车站、汽车站迎接新生。

6.进校报到新生须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符合入校条件者入校。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除特殊情况外,社会车辆一律不得入校。校本部报到研究生新生从北门进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到研究生新生从胜利路正门(南门)进校,青海省教育厅培训中心报到研究生新生从正门(南门进校。

7.2021级研究生新生须填写《青海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表》,以电子版形式在报到前反馈至所在院系。

8.如有疑问,请与所在院系或研究生院联系,研究生院联系电话:0971-5361632。



附件:青海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表





                2021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