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2年博士研究生审核材料的公告

关于提交2022年博士研究生审核材料的公告

各位考生:

鉴于近期新冠疫情的形势根据青海大学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4月15日后进行的博士研究生现场报考资格审核工作,现改为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审核,具体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1.提交材料时间:2022年4月18日-26日

2.邮箱地址:qdyjs10743@163.com(邮件标题:二级学科代码+研究方向代码 例如:090101+01)

3.所需提供的电子材料:

①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硕士生提供应届毕业硕士生证明;本科及硕士阶段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硕士成绩单及论文答辩评议书。

④两位与本学科有关的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书(在http://yjs.qhu.edu.cn/下载)。

⑤外语水平成绩证明。

⑥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在http://yjs.qhu.edu.cn/下载)。

⑦同等学力身份报考人员,须提交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相当于硕士学位水平的学术论文或获奖证书、主干课程证明。

⑧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4.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部门或街道委员会填写。

5.报考表格要求的项目必须认真逐项填写;填写的内容必须属实(年龄、学历、职称、工作单位等),若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出,将取消报考和录取资格。符合报考资格考生名单于4月底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具体考试时间及相关考试信息,及时关注青海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推送的相关信息

6.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71-5310695

   址:https://yjs.qhu.edu.cn/

微信公众号:青海大学研究生招生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