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学历硕士招生

青海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办法

   一、成绩复核申请时间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应在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后3个工作日向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二、成绩复核内容

1.是否为考生本人答卷;

2.是否有漏评、漏阅;

3.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

4.各科目小题分及单科成绩。

三、成绩复核流程

    1.申请考生于考试成绩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填写《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进行成绩复核。

    2.具体复核事宜按照《关于青海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及查询事宜的通知》要求进行。

3.申请复核的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青海省考试管理中心进行复核,复核确认后的考生成绩于成绩公布后第6个工作日17:00前反馈招生单位,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本人。

4.申请复核的自命题科目我校纪委组织专门人员对原卷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结果在成绩公布后第6个工作日17:00前反馈考生本人。

四、复核成绩仲裁

1.考生对统考科目、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仍有异议的,须由考生本人在收到成绩复核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携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告知单》、准考证、身份证分别到省考试管理中心和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申请仲裁,逾期不再受理。

2.统考科目成绩复核仲裁组对考生成绩进行再次复核,并做出最终认定结论,认定结果分别由省考试管理中心和青海大学研究生院通知考生本人。仲裁组做出最终认定结论后,不再受理其他有关异议申请。

五、有关工作要求和说明

1.申请复核成绩必须由考生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行申请。

2.考生成绩复核并非核卷,只复核答卷是否有漏评、漏统分以及各小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不在成绩复核范围。缺考、违纪作弊者,不在成绩复核之列。

 

 

附件:

1.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2.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告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