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办公平台

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2023级研究生新生:

欢迎你进入青海大学学习!为协助你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3年8月26-27日两天,新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二、报到地点

1.校本部校区:2023级作物学、草学、水利工程以及中医学(民族医学)博士研究生、临床医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护理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中医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中医学(民族医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其它院系各学科专业(类别领域)硕士研究生,具体报到地点请按院系要求前往。

报到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青海大学校本部校区。

2.继续教育学院校区:2023级中医学博士研究生、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以及临床医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中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中医(民族医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在继续教育学院新大楼前报到。

报到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胜利路8号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区。

三、报到要求

1.报到时凭我校寄出的《录取通知书》办理注册手续。

2.报到时须查验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3.如因病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报到,需由本人事先提出书面申请,并附相关证明,病假需县级及以上医疗单位证明,经批准后方为有效。请假期限为1个月。未请假或请假逾期仍未报到者,除因不可抗力引起的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4.研究生新生报到前,请提前与院系取得联系,确认到校时间、入校路径。到校后前往所在院系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完成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收取学生生源地贷款回执单。

5.根据青海大学财务处新生缴费指南的要求,于8月23日后统一在青海大学财务平台缴纳学费及住宿费,并在入校前完成缴费。

6.学校根据新生抵达西宁时间安排志愿者赴机场、火车站、汽车站迎接新生。

7.如有疑问,请与所在院系或研究生院联系,研究生院联系电话:0971-5361632。



2023年8月23日